就說節食瘦不OK吧!這女孩的腹肌也太美,說真的健美女孩真的好有魅力喔!

1 / 1

減肥一直是女孩子一輩子的課題,美了還想更美,瘦了也還想更瘦。不過,比起紙片女孩小編更喜歡那些看起來不會被風吹走,有點肌肉的健美女孩。

來自澳洲的Danielle Robertson就是一個會讓人著迷的健美女孩,而且相信就算小編不說,你也會發現她那含蓄卻迷人的腹肌。

勻稱的身材加上不會過度鍛鍊的腹部肌肉,若隱若現的線條展現她陽光的魅力。不管是穿上比基尼還是短版上衣都可以抓住別人的目光。

看著她這樣漂亮的腹肌線條讓小編想起了在家裡快被遺忘的健腹機,女孩們不要急著羨慕她了,快點回去一起鍛鍊啊!說實在的,女孩的肌肉本來就沒有男孩的那麼發達,除非你真的用非常激烈密集的訓練方式,不然害怕變成金剛芭比這種話說出來都是藉口啦!讓我們一起向Danielle Robertson的美腹肌看齊吧!IG: dannibel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