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氣質加上清秀纖瘦的骨架,這個漂亮女孩散發出涼風般的迷人氣息!

1 / 1

在這個暖男暖女為王的世代裡,雖然很多人喜歡笑起來甜甜的女孩,但那些有著冷冷氣質再戴上一點神祕面紗的男男女女也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像小編自己就很喜歡這種跩的剛剛好氣質也很出眾的冷都男女。

不過今天這個女孩雖然冷冷的感覺卻跟冷都女不太一樣,她的冷是那種清新脫俗的氣質,清秀卻也不是少女感十足的甜蜜氣息,配合她纖瘦的骨架,整個人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息。

氣勢不會太強反而帶給人一種輕透的感覺,就像一陣微微的涼風一般,帶有一點小個性卻也不會太強硬的感覺真的很特別耶!小編只能說,這個女孩真的漂亮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神祕的剛剛好,不太強勢卻也有著小個性的涼風系女孩,不如和小編一起邊追蹤她邊欣賞她獨特的美吧!IG: x_junk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