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孩的生活讓我好羨慕,每張圖都現身在不同國家又身穿各種美衣!

1 / 1

每天醒來都在不同城市,今天在風情萬種的人文上海,明天出現在景致如畫的宿霧,應該不少女孩都對於這樣的生活有所憧憬,卻不是人人可以達到的目標。除了踏遍這麼多地方外,留下美好照片也會是大家所嚮往的,編輯就覺得這個  IG  帳號中的女孩很棒,在不同地方拍攝了質感美照,看著也感染了畫面中的萬種風情。

沒想過在被窩中也能拍出意境照吧。面對著落地窗,城市一景和當時心境,都濃縮在照片中。

別小看葉子,它們可是照片背後的功臣呢。

女人的夢想無誤啊!就算沒機會在教堂,也想要一次這樣的照片。

#設成永久大頭貼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景也有另一種拍法,這樣的氛圍是不是既自然又浪漫?

#身為台北人的我怎麼能不來一張

這些小東西也能看出用心。

美背洋裝配上漂亮的走廊風景,就算人在台灣,還是有一種穿梭在異國的不同夢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空曠處不知道該怎麼擺 pose 嗎?善用身邊的小物,再加上一些點子就能把畫面弄的很棒。

#多想一點,又是破百美照一張

與恐龍共進下午茶,真想拍出這種俏皮感~女孩們應該都有自己最愛的娃娃或配件吧,試著讓它成為照片中的一部分吧,效果絕對意想不到,而且別人也模仿不來唷。

大家去酒店別放過這種落地窗,就算外面景色很一般(喂)還是能拍出另一種悠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徜徉在大自然世界,自然系女孩最棒了,而且身材實在好好~

和每個城市的相遇,不一定要來張觀光客照,這樣隨意和紅色雙層巴士的交錯照片,反而有一種隨意卻更深刻的記憶。

這種拍照地點,女孩們當然不會錯過~以前編輯沒有走到哪拍到哪的習慣,但事後也會後悔沒留什麼照片,畢竟要回憶還是得靠影像最快。遇到喜愛的景,還是別怕麻煩的來一張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旅行 #生活 #表特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