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這三家服飾店不只衣服很好買,他們店門口更是少女心氾濫,好拍到不行呀!

幫你打包好台灣絕對要去朝聖的三家好拍服飾店,每個經營者都花了很多小巧思在自己的商店中,絕對是捕獲少女心得強手啊,快點手刀放到口袋名單中!

 

#ここ這裡
ここ這裡店內主要佈置風格為以粉嫩色調為主,光是這個門口以三種鮮明色調為基底打造出的粉嫩整體感,就讓人想跟他來上幾張親密合照了啊,老闆是以自己連線最新的日本跟韓國最新單品為主,帶回款都是以日韓主流少女風格為走向,相信已經是很多喜愛日韓少女放入口袋清單的店家,而且聽說店員跟老闆都是屬於很親切的服務態度,這也是吸引到很多忠實顧客的原因啊,而且很多時候不只有少女系的單品,也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個性帥氣的歐美品牌在日韓有設櫃的單品,就算不是少女系也可以來淘寶看看!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75號1樓
營業時間:15:00-24:00

 

#morning de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著可愛日系的富士山圖騰在鐵捲門上的morning deer,帶著點清新日系又偏於韓風舒適感的古著店,用簡約乾淨的色調營造出讓人想親近的形象絕對是很多少女的穿搭風格,位於台中的morning deer不止富士山的鐵捲門吸引到很多少女朝聖,也有很多粉絲表示是古著的必逛愛店,因為很多厲害精緻的單品,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喜歡挖寶的各位可以準備走起了!

 

info
地址:台中市大容西街155號
週一週四店休,週二-週五14:00-18:00、六日14:00-20:00

 

#女孩別哭 Girls Dont Cry sadon一中店
潮人系音樂精靈山東所經營的女孩別哭 Girls Dont Cry sadon一中店,相信很多身為山東粉絲的少女都知道,一直以來山東以特有的古著穿衣風格的打造出自身形象,當然女孩別哭 Girls Dont Cry sadon一中店也是承襲了她本人一貫特別具有魅力的風格,光是門口就可以融化萬千少女了,店內的古著單品斯絕對也是讓人無法急著離開呀!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9-1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5: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