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求婚要來點新意!總是吃飯看電影的也是挺膩,不如學學他們來場浪漫攀岩吧!

1 / 1

大家都喜歡和另一伴一起做什麼呢?大部分的人約會應該都是去吃吃飯看看電影,或是來個小旅行走走吧!不過,總是這樣過也會有點無趣啊!小編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既新鮮又有趣的浪漫約會。

Maddy和Luis這對喜歡登山的情侶,不同於一般的吃飯看電影,他們選擇了在健身房攀岩作為約會,既健康又有新鮮感。

更棒的不只這些,其實Luis正打算對Maddy求婚,當Maddy爬到頂端時,他們的朋友突然關上燈,並以玫瑰花瓣和燈飾快速的裝飾這個攀岩場。

雖然Maddy起初在漆黑的攀岩場感到害怕,但很快的她意識到了發生什麼事了,當她感動的邊哭著從攀岩繩上下來,Luis便對她說他愛她勝過世上任何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託!到底是誰說攀岩只有汗臭味,或是這是一個漢子的活動,這個場景根本超浪漫啊!要是另一伴用這種方式求婚絕對是感動到不行,看完影片真的是很想力馬起身去攀岩耶!

Maddy + Lui Proposal from Patch Wedding Films on Vimeo.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diaearl.com

 

 

資料來源: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