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小個子只能裝可愛?就算身高是哈比人,也可以穿出像精靈一樣的歐美穿搭!

1 / 1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小編一樣屬於小個子女孩,每次逛歐美服飾都好心動,但是礙於自己沒有高挑大長腿,為了怕雷只好默默放棄。但是相信個子小的女孩不是人人都想走可愛風,想要帥氣隨興的女孩們,小編找到一個好典範了啦!

這位名為Jasmine的女孩雖然個子嬌小,沒有名模的長腿卻能穿出歐美的大氣穿搭。

不管是帥帥的歐美街頭風格還是剪裁簡單的飄逸洋裝,Jasmine都駕馭的超好!小編真的超喜歡看他穿洋裝的樣子,不只很美還很有氣勢耶!

另外,不只素色,像是那種色彩鮮艷的花紋布料搭配不會過度裸露的服裝剪裁,在她身上但起來真的很亮眼!啦這麼說起來歐美穿搭不一定要有纖長的美腿,但卻要有大氣的態度啊!小個子女孩快點跟小編一起向Jasmine學習吧!IG:  ricejasmin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Instagram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