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己的罩杯比想像中的還大?那些女孩們不得不知的內衣大小事,買內衣前一定要研讀

1 / 1

身為女孩的我們,每天最親密的未必是另一半,而是保護我們胸部的內衣;我們幾乎二十四小時與他形影不離,也是我們全身上下中最貼身的衣物。但你知道嗎?如果內衣挑選不慎,反而會對我們的胸部造成不好的影響啊啊啊,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讓你不僅穿得好看也穿的健康喔!

 

#了解自己胸部的尺寸

這真的是買內衣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啊,穿尺寸不合的內衣對胸部是非常大的一種傷害,甚至很多人其實都穿著比自己罩杯還要小的內衣好幾年,直到店員告知正確穿法才知道根本穿錯了,長期下來對胸型非常的不好啊!

正確的胸部尺寸量法:上圍  – 下圍 = Cup 數

* 上圍:乳頭位置繞一圈 下圍:乳房最低位置繞一圈 (即平日胸圍所顯示的數字,例如:70cm、85cm)。

女孩們在購買內衣時一定要測量好自已的胸部大小,切記罩杯不要買過大或過小,這樣都不健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試穿

很多女孩可能覺得試穿很麻煩或是很害羞,就照著以前買的尺寸直接購買不再試穿。其實這是不對的喔,每個品牌可能都會因為剪裁的不同,大小有所差異、包裹度也會不同,有時候就連同一品牌可能因為款式的不同也有差別。所以女孩們,不要再一個尺寸走天涯啦,下次購買前還是試穿一下比較好喔!

 

#調整好內衣肩帶的鬆緊度

應該很多女孩都有過內衣肩帶滑落或是過緊的問題吧!這真的很不舒服又尷尬啊啊啊~~在穿內衣時,肩帶的調整是十分重要的,它會影響整件內衣穿起來的舒適度;要確保內衣肩帶與背部有兩根手指頭的空間,且肩帶不能卡住肌膚,擠出肉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期購買新內衣

我們日夜都在穿的內衣,屬於高消耗度的衣物,會因為洗滌方式或穿著頻率;而降低對我們胸部的包覆度及襯托力。基本上內衣六個月就要換一次,所以女孩們穿太久的胸罩就要淘汰掉,再去添購新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胸型買內衣

每個女孩的胸型都不盡相同,胸罩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承托胸部、讓乳房集中,進而穿出漂亮的線條。所以我們在購買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胸型,再去購買適合自己的款式,才能穿得健康又漂亮喔!

 

 

#多與店員溝通

下次到店內購買內衣時,不妨與店員多溝通,告訴她們你的需求,也可以在購買及試穿時聽聽她們的專業意見,讓專業人士來協助你買的一件最適合你的內衣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的整理就到這邊囉,下次購買內衣前,不妨再將這篇翻出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 pinterest

資料來源: 採訪整理

#underwear #內衣 #挑選 #歐美內衣 #穿搭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