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受傷靈魂擁抱彼此變更好!一起復原重拾自己,你們都將成為更好的人

撰文編輯 #Jane

每個女孩的生命中可能都會有過幾段戀愛,有些失敗、有些遺憾、有些或許成功了,這些經歷都會變成你人生中的養分,即使是失敗的愛情也是一樣,他將讓你更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讓你變得更加堅強,所以別悔恨、別回頭看,過去讓你失意的戀愛,就讓它過去,我們應該帶著這些教訓及成長遇見下個更好的人,以下五個原因為你解答來自兩個破碎的心其實也是不錯的關係。

 

👉🏻還很想你,但你過得好壞都與我無關了。對於前任你也有這些話想說嗎?

(圖片來源:SBS官方IG)

 

1. 破碎的心互相欣賞

受過同樣傷害的兩個人,因互相理解,感同身受,彼此懷抱著類似心靈相通的情感,讓一半加上另外一半的心,變成完整的圓,曾經歷過痛苦的兩顆破碎的心,也將更懂得對彼此出現懷抱感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官方IG)

 

2. 受過傷才能學會同理心

因為你曾在愛情中跌倒了,所以你會懂得這樣有多痛,這些經歷過的傷痕都能轉變為你的同理心,讓你在下一段戀愛中學會將心比心。

(圖片來源:SBS官方IG)

 

3. 受過傷的心才能成就無堅不摧的關係

經歷過傷痛轉變為成熟的兩人,都因曾受過傷而懂得被拋下的痛楚,在這段關係中,都將不會輕易拋下對方。

 

👉🏻為什麼她的男友一個一個換不停?6點揭發她的內心小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4. 互相尊重的可貴

「尊重」在任何一段關係中都是重要的,即使成為最熟悉的兩個人,互相尊重依然是最基本的,在過去戀情中曾不被尊重的你們,都深刻了解尊重彼此的必要性。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5. 你們都將變得更好

曾經受過傷的你們,已經復原了,找到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之後,已經重新整理好自己,並做好去愛另一個人的準備,重拾自信、重拾感動、重拾戀愛的感覺之後,都將會更珍惜的去守護這段愛情。

(圖片來源:TvN官方IG)

 

兩顆破碎的心靈,也許你們會一起努力復原並從此相愛,也許你們重拾自己後分道揚鑣,結果如何並不重要,但這段關係一定會讓你們成長許多,也變成更好的人,就好好珍惜彼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知道曖昧中的他到底是不是渣男?從這4個詭異行徑抓住他的馬腳!

更多戀愛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兩性 #分手 #尊重 #心碎 #情侶 #愛情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成長 #波波邱比特 #男女 #長久 #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