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一雙 AirMax 95 可不可以也自行出現在我鞋櫃!為了這些鞋子我好想變成蜈蚣喔

去年水原希子穿了就很火,結果GD一穿又再度紅炸天的 AirMax 95 ,算是目前最紅紅火火的鞋款,原以為它不是我的菜,但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生火,火越生越大,最後有如被催眠般的走進門市,掏出新台幣促進經濟。

 

我想,壓死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一定是那句話:

「AirMax 95 穿起來會變成鳥仔腳唷。」

「AirMax 95 穿起來會變成鳥仔腳唷。」

「AirMax 95 穿起來會變成鳥仔腳唷。」

 

AirMax 95 於1995年首度推出,當時因前衛而獨特的外型引起人們高度關注。想當時, Max Air 的可見式氣墊鞋底、波浪形漸變鞋面,以及螢光綠配色都是相當前衛的代表,即使時至今日,AirMax 95 依然符合時尚趨勢,並融合了復古浪潮,二十年後仍然走在時尚尖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股 AirMax 95 之火不只燒到了男生,同時也燒到了女生,到底是誰先說出:「AirMax 95 穿起來會變成鳥仔腳唷。」這句話的呢?真是邪惡啊啊啊~~~

AirMax 95 燒到眾女孩的原因就在於那加厚的緩震氣墊,不用偷塞增高墊也能偷長高幾公分,除此之外,穿上後正好露出腿部最纖細的腳脖子部分,圓胖胖的鞋型更能讓女孩們的雙腿不只增長還有變細的錯覺。

 

經無數女孩口碑認證,然後再看看這位女孩把 AirMax 95 當 711 點數在蒐集就知道了,他每一雙 AirMax 95 可不可以也自行出現在我鞋櫃拉!我買一雙就已經要吃土了,妳到底是吃了多少土才能蒐集這麼多雙的!!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irmax95 #GD #收藏 #水原希子 #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