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老妹臉,一定要學會的視覺減齡保養術就靠這1步驟!新的一年就靠詐欺嫩妹臉搞定!

1 / 1

妳也有一張超齡的臉孔,還未猜年紀就已經看出妳是老妹等級嗎?是說2016已經在跨年派對輸了一輪了~2017一定要雪恥的啊!尤其馬上就要過年了,想要在開學美瞎同學、或是閃亮亮迎接春酒尾牙,就不要再傻傻和大家比穿搭,視覺年齡才是美一整年關鍵吶!今天小編就要來教大家視覺減齡保養祕訣,還不快筆記!

放眼望去有在follow韓妞的女孩都知道~所有臉讚(Ulzzang)女孩都有著吹彈可破的逆齡肌膚。你可能想說我明明就還年輕,該保養的都保養啦為什麼還是老妹臉沒得救?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這個部位沒顧好就是保養失敗的最大原因!

猜到了嗎!眼周細紋就是造成老妹的兇手啦!今天要介紹大家的就是Model超夯的逆齡神器~就是這個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啦!

眼周細紋一出現視覺年齡真的就沒救啦!但是平常與電腦為伍的我們追劇、平板,大量的藍光對眼睛真的超傷,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眼膜可和一般的眼膜不一樣,他會這麼夯可不是沒有道理!

來看一下眼膜的包裝,Tiffiny藍色盒子超有質感 ♡拿出來眼膜是真空的包裝,有分成眼膜、和精華液的部分。包裝是用全真空的方式~

不只這樣!他還是第一個眼部安瓶保養面膜喔~聽到”安瓶:這兩個字就知道修護力不只厲害,還是一般眼膜的20倍真的很狂啊~難怪一推出就立刻被搶翻!

眼膜之外精華液的部分,是注入滿滿1/4瓶雅詩蘭黛熱賣30多年的超濃縮修護配方,給眼周肌膚滿滿的修護力CP值超高der,難怪10分鐘就能立刻有感! 不要以為只有成分厲害而已!它使用步驟也超特別,因為全真空的包裝讓精華液、和眼膜獨立包裝的概念,能有效鎖住精華成分並保持眼膜乾燥,簡單3步驟就能夠解救眼周肌膚!

Step1:先把使用時以雙手推展擠壓、突破真空分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將精華液充分浸泡於眼膜

Step3:充分融合後敷於雙眼就大功告成

眼膜不是你看到的那一層而已,薄薄一片其實有3層設計!超細纖維雙外層能貼合每位使用者的眼周輪廓,讓眼膜充份被眼睛吸收!另外有核心纖維素纖維層位於眼膜中央的核心夾層,能100%吸附濃縮修護精華,在接觸眼周肌膚後間維持效果長達10~15分鐘喔!

當然拉!多的精華液不用怎麼行~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技巧!把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搭配眼周按摩使用,也能讓效果更加倍喔!(好東西當然要充分利用才行XD) 好拉搞定眼周肌膚素顏美肌就成功一半啦~皮膚變好素顏出門也是零死角,就算上妝也變得比較服貼(細紋卡粉真的超囧啊)可見想要詐欺嫩妹臉~基底顧好真的很重要! 其實不只老妹臉,女生過了25歲這些小細節都一定要顧到才行!保養用一堆,被這一點點小地方出賣了可就虧大!快點學會在開學來個煥然一新的詐欺嫩妹臉~驚艷所有人吧!

瞭解更多:點這裡

#很高興遇見妳#多年的棕心好朋友#小棕瓶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