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拋開纏人的完美主義,妝容髮型不用統統到位,自然隨性的「稍微不完美女孩』」才是今年大勢

1 / 1

進入新一年不單只是在時尚服飾上會注入新一波的潮流趨勢,在妝容髮型上當然也有新搞作啊。2017年在妝髪上自然不造作的『稍微不完美』才是今年的王道,所以說啊女孩們終於可以拋開那討人厭的完美主義跟著一下小巧思一起當個舒服又自然的不完美女神吧!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 妝容-做到肌膚保濕,打好優質基礎

想要擁有韓國歐妮們那般薄薄一層像是自身好肌膚的白皙薄透妝感並不是單靠什麼高超的化妝技術就可以達成的。肌膚保濕這個步驟很重要,其實只要皮膚有足夠水分所以塗上臉蛋的保養品都能很好的均勻吸收,臉部表皮也會透出自然亮澤。只要習慣常常在早上敷個保濕面膜,什麼厚妝,遮瑕膏的都可以一次說byebye啦!

​(圖片來源: imgur.com

# 妝容-100%完美眼妝o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眼妝是主導整臉妝容的主要部分真的也不為過。不想要讓妝容看上去很濃厚其實很簡單,只要在眼妝上下70%的功夫,沒有完美弧度的眼線或非常修長的睫毛淡淡的魅力自然眼妝就能讓你整體形象變得更清新也更加符合今年的隨性風!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 妝容-大地色調彩妝做點綴

利用於我們亞洲人皮膚色調最相稱的大地色系彩妝做點綴。在眼影方面選擇淡淡溫和淺褐色比起暗褐色回來的比較自然,而在唇彩上可以選擇比較潤身顏色接近柚木色的唇彩讓整體妝容更和諧看上去更精神奕奕。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 髮型-營造自然慵懶的起床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還在頂著那規規矩矩的大捲髮那就趁著2017年才剛開始不久趕快把頭髮給弄只吧!直直的髮絲再出門前參差分開兩部分然後利用直髮夾,把一部分的髮尾往內捲另一部分則往外卷來營造自然又慵懶的起床頭。

​(圖片來源: locari.jp

# 髮型-稍微散亂的髮束

在把頭髮綁上時太過整齊的綁法不僅讓時尚感減半還會讓你看上去比實際年齡更成熟,所以在把頭髮綁起來之前不妨可以稍微把頭髮捲曲讓頭髮就算綁起來顯得比較凌亂隨意。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 髮型-護髮油代替定型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整理頭髮時不妨可以利用護髮油代替定型液,雖然利用護髮油整理頭髮在過不久後角落旁一絲絲的髮絲會開始不聽話但是髮絲這樣自然的飄落也可以給人感覺非常舒服自在,而且利用護髮油代替定型液也能讓頭髮更有光澤觸感也比較柔順很多。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locari.jp

#2017趨勢 #2017髮型 #不完美 #妝容 #稍微不完美女孩 #造性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