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想要衝去的天空步道!雖然我有懼高症,但抓著男友或姐妹的手我願意衝一次看看

1 / 1

以下來自 popdaily 編輯們:

自從 popdaily 常分享景點文章後,我們收到很多正反意見,大家的話我們也都收到了!之後介紹台灣景點的文章會以有人管理的地方、規劃好的園區或創意店家為主,其他秘境的話我們可能就只會以分享網友的照片在 instagram 了,希望可以為了守護環境盡一點心意,大家也千萬記得提醒自己和朋友,不要再亂丟垃圾,或是為了拍照破壞生態了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今天就毫無保留的把口袋景點掏出來給大家了!

 

174翼騎士驛站

733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約174縣道與175縣道交接口附近)

營業時間:0900~~1800

從這裡可以看到超過180度的大自然景觀,以為只有做夢才能這樣在山跟山的中間,天空步道幫我圓夢啦~~底下都是玻璃的,感覺真的飄在山林裡,還能遠眺東山和關子嶺,超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裏是採預約制,不對外開放,需要用FB私訊來預約。別忘了預約不然就白跑一趟啦!

不過為了怕危險,二樓景觀台跟天空步道,都禁止八歲以下兒童進入,攜家帶眷的前往的朋友們要注意了,進去之後有100元的抵消,為了這景色100元算什麼對不對,好啦下次休假一定要去,先來去預約一下!

 

 

紫心樓

921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google有點難找,沒關係!大家可以先導”泰武鄉公所”,之後只有一條山路,沿著山路找一下吧!

營業時間:10:00 ~~~20:00

步道上限定兩人上去,情侶去的話也太浪漫了吧?想趁機脫魯也可以約喜歡的人去,就不會什麼都群體行動了!

 

這邊入園最低消要NT600元/一人,稍稍貴了一些,其實這裡也是一家民宿,當然也有餐廳可以吃飽飽,聽網友說是九菜一湯(也太豐盛了吧)雖然不是透明的步道,但也是非常值得一去,而且在這種深山中可以趁機修身養性一下~對了忘記跟大家園區是不能參觀的,還有16歲以下兒童及青少年不開放入園,也不能帶寶貝寵物,外食也都禁止攜帶,不過想看美美的景就遵守一下人家的規定啊~

現在親自大自然沒有極限~只能說這種美美的步道真的必須去啊!別攔我,先衝了~

 

資料來源: instgram

#popdaily #台南 #天空步道 #年節 #打卡南部 #打發時間 #拍照 #推薦 #景點 #波波打卡 #走春 #跨年 #過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