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魯下去了!擺脫單身的第一步,先來看這四點妳中了沒~

1 / 1

一直以來身邊總是有那種姊妹,那種超正,個性爽朗,工作又有能力,更重要的是明明就不乏追求者但卻始終單身的女孩,在「戀愛」這條路上吃了許多閉門羹。但仔細想想,會不會是因為身上的某些特質讓男孩不敢靠近呢?以下整理了4點快看看有沒有上榜唷!

 

打扮過頭讓人有壓力

男生當然會喜歡有女人味的女生,偶爾穿件連身裙、跟鞋,帶件女生專屬的粉色蕾絲單品,確實會讓身旁異性眼睛為之一亮。雖然說衣服當然是要穿自己喜歡的才對,但是有時候如果不小心太過了,就有可能產生距離感,男孩也就不敢隨便靠近唷。

 

凡事皆過於不及,女孩千萬要記得這一點!雖然我們會因為想「那個他」有好印象而費盡心思,但是一個弄不好可是很可能給男孩造成壓力呀!就放鬆去做吧~相信要是他是對的人,一定會愛上那個最真實的妳。

 

邱比特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女人味的配件但顏色簡單,維持在中性偏女孩風格的平衡,不但自己穿得舒服,其實也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德魯納酒店》劇照)

 

自我感覺良好

「咦~他一直看我、沒事就賴我,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雖然這樣就說是自我感覺良好好像有點壞,但女孩其實還真的滿常因為自己的”戀愛雷達” 而產生這種感覺,然後就會開始對對方轉變態度、開始有了得失心,甚至是過於主動,最後就嚇跑人家了。

 

雖然說對自己有自信是好事,但是有時候什麼事都還沒發生之前,建議女孩真的要先冷靜冷靜吶~

 

對愛情過於沒自信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因為對自己過於沒自信,面對喜歡的人就會容易害怕、容易畏畏縮縮。不但沒有勇氣勇敢追愛,最糟糕的狀況還可能是:當有異性告白,不看自己的心意就半推半就跟人家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絕對方很不好意思」、「好不容易有人跟我告白,不接受下次就沒機會了」、「他也還不錯,努力一下我也會喜歡上他的。」在面對告白時,相信一定有女孩有這種想法吧!其實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哦!邱比特認為一段感情是要在兩情相悅、彼此都有感覺的情況下才能完成。如果半推半就,很可能就會給人帶來傷害,也會進入一段不合意的感情,當然,這就是為什麼真命天子永遠都不會出現的原因。

 

對愛情沒自信的女孩一定要拋開這些想法,勇敢追求自己真正欣賞的對象,也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好意思而就答應了別人,對自己誠實也對別人誠實!

(圖片來源:《那個男人記憶法》劇照)

 

全身行頭一定都要有牌子

身為時代新女性,偶爾買個奢侈品犒賞自己絕對大大支持。但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若追求妳的異性並不是麼著重物質生活,而妳又習慣全身行頭的話,很輕易會讓聯想到「將來生活價值觀也許合不來」、「交往好像很花錢」等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撇開性別不談,要是妳的朋友圈裡也有這樣一位朋友,相信妳每次跟他出門一定都會有點小壓力吧。沒錯,想買什麼、穿什麼都是自己的喜好和自由,只不過,千萬要記得不要因為自己的價值觀就認定對方必須也要跟你一樣,甚至是必須比妳還要好。選擇是自己的,但是就是提醒大家不要因為一時的想法而錯過了真正對妳好的人嚕~

 

最後,想要有段穩定關係前,當然建議雙方價值觀要有一定的共識,重物質也好、走心靈也沒關係,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那對的人唷!

 

推薦閱讀

一個人生活,但一起感受彼此的生活!克服遠距離戀愛的七個心法,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

暖男速成班來了~讓女孩死心塌的 8 個心動暖招在這裡,快讓男友學起來!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愛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女孩 #愛情 #戀愛 LOVE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為什麼單身 #理由 #男孩 #脫魯 #魯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