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眾多品牌脫穎而出,3款討論度高高的專櫃粉底液怎麼挑選?你的筆記該拿出來了

挑選粉底液時不只是要挑選最接近自己皮膚亮度的色號,其實還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小編今天就把評價飛高的3款粉底液以及如何挑選的小撇步分享給大家~~首先得先知道你的膚色是屬於冷色調or溫色調的女孩:

#冷調

皮膚很多地方像是嘴唇是屬於粉嫩色的、長時間曬太陽皮膚會變紅、頭髮的顏色很黑、非常適合配戴銀色系列的配件、適合穿白色T-shirt也完全不顯黑、適合擦上粉色系列的口紅。符合越多項就代表你是屬於冷調的膚色喔!

#溫調

溫調的話就是你皮膚是屬於比較偏黃的、長時間曬太陽的話皮膚很容易曬黑、頭髮是屬於比較偏向褐色、比較適合配戴金色配件、適合穿上屬於褐色系列的T-shirt、比較適合偏嫩色系列的口紅。

好囉,知道自己是什麼色調膚色的人類了嗎?接下來就是韓網票選出評價很不錯的專櫃粉底液囉:

Giorgio Armani 設計師粉底液

冷調的人,請挑色號 #2 & #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個色號適合冷調膚色的人,加上能因為體溫而微調顏色,讓底妝感看起來更加自然,記得用量只需要一點點不要使用太多。如果你的皮膚是屬於冷調又比較暗沉的女孩,建議可以到GA櫃上試試看設計師粉底液這兩個色調唷!

溫調的人,請挑選色號 #4 & #5

如果你想要提亮膚色或者讓皮膚看起來白嫩 ,這兩個就是你應該選擇的遮瑕粉底液。而且膚色偏黃的女孩塗抹時間久了也不用擔心會有膚色暗沈的狀況,反而會有亮亮的自然提亮效果,個人覺得膚況如果不錯的話,一整天幾乎不會出現脫妝的情況呢。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冷調的人,請選擇色號 #Cool Bon & #Cool Vanilla

出了名的「只要單擦上一層,就能形成薄透又持久」的粉底液,不管是它的遮瑕度或者是保濕度、小編親自使用的感覺後評價很高哦!尤其推薦#Cool Vanilla對於冷色調膚色,效果出來好像沒上妝那樣自然呢!

溫調的人,請選擇色號 #Bon & #Sand

皮膚偏黃或是較暗淡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兩個色號,會有很自然的白皙感。而且聽到重點了嗎?很”自然”的白皙,不會像女鬼一樣死白唷,相信這是深膚色女孩都會擔心的啦!如果你想要改善蠟黃暗沈膚色,推薦試試看這兩個色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香奈兒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冷調的人,請選擇色號:#10Base & #20Base Rouge

喜歡粉底液同時擁有高遮瑕的人,就非常推薦這款喔。剛擦時可能只會覺得是漂亮但也沒有特別特色的一款粉底液,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你就會覺得你的膚色看起來更加自然而且透出微微的珍珠光澤,可能還會遇到別人稱讚你的皮膚怎麼看起來那麼有光澤,好像沒化妝一樣的漂亮啊!

CHANEL香奈兒 時尚裸光水慕斯粉底

溫調的人,請挑選色號 N.10 & N.20

溫色調膚色的人就會特別推薦CHANEL另外一款米色時尚系列的粉底液,這款質地非常輕薄,不刻意把健康膚色校正成白皙膚色,而是給予健康膚色更漂亮的光澤和適度的提亮,同時遮瑕度、保濕度也非常優秀。如果你是健康膚色、或是因膚色暗沈蠟黃而困擾的女孩,非常建議可以到櫃上試試看米色時尚這款囉:)

不管怎樣,在購買粉底之前一定要知道你適合什麼樣的產品和色號,要不然你又得花錢去買新的粉底液,真的很浪費錢啦~

#Chanel #etseelander #GA #georgearmani #專櫃 #專櫃粉底液 #漂亮 #粉底液 #雅詩蘭黛 #香奈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