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在路邊攤買的項鍊居然大有來頭!妳也可以擁有恩倬的命運項鍊,戴著它感覺隨時都能召喚孔劉歐爸!

韓劇中每對戀人總是會有專屬的定情物,即使是活了900多年的鬼怪也不例外,甜蜜的召喚CP定情物就是那條Destin項鍊啦!有鑑於鬼怪火紅的程度,可想而知這條項鍊現在已經賣到翻了!

​(圖片來源: tvNdokebi

還記得鬼怪穿著夾腳拖出門,一秒去加拿大路邊攤買項鍊嗎?這條項鍊其實是鬼怪&韓國品牌STYLUS所出的合作款,而STYLUS現在的代言人是河智苑歐逆,是不是應該要好好認識一下阿!

恩倬身上的Destin項鍊,上面的Destin就是法文的命運,也是在說著她和鬼怪命中注定的愛情,為什麼是寫法文呢?因為加拿大魁北克是法語區,劇組是不是超級用心的!

​(圖片來源: tvN

除了恩倬同款之外,也有因鬼怪而衍生的其他飾品,鬼怪初戀告白時所說的重力,在海邊幫恩倬撐傘時的Umbra,其實只是英文字母,但把他們放在劇照旁邊就瞬間變得好吸引人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捨不得鬼怪結束,就讓鬼怪項鍊永遠陪著妳吧!STYLUS在韓國的百貨公司有設立專櫃,近期去韓國玩的人可以親自去看看囉!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tylus_jewelry/

#STYLUS #孔劉 #泡菜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金高恩 #韓劇 #韓劇同款 #項鍊 #飾品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