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控必須知道的前五名!這幾家編輯都親身都試過了,真的一級棒的咖哩啊!

小時候常常聽媽媽說要煮咖哩,當天就會非常期待,咖哩是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呀!連吃個章魚小丸子都有咖哩粉,吃義大利麵也會碰到咖哩口味的菜色,一定是咖哩的粉絲太多了啦!不過真的很好吃的咖哩在哪兒呢!直接公佈咖哩控必須知道這前五大好吃咖哩店在哪裡吧~(大家口味還是會有點不同的,不過愛咖哩的你,都去試試也無妨吧!?)

 

第五名:「家咖哩」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3號

這家強調小農食材,是有機的南洋咖哩,咖哩的味道很棒,口感上不是濃稠的那種,雖然比較水一點,但味道實在很好,所以也是會莫名一直想再多吃一點白飯,這家的咖哩醬和白飯都可以續加,真的跟家一樣讓我們吃得健康又吃得飽飽欸!

上榜原因:#安心吃#家的味道#飯跟醬吃不飽可以再加

 

第四名:「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推薦的應該是破壞者牛肉咖哩套餐,咖哩醬吃一口會一直想吃,完全不會膩,是日式咖哩但有著輕微的辣度,不是很甜的那種,咖哩內的美國牛肋條口感軟,搭配點青蔥與軟滑的溫泉蛋,白飯也蠻認真的,是有光澤的,而且口感帶點Q度。不過咖哩每天只有限量20份(真的很難吃到)

上榜原因:#咖哩醬順口#蔥花溫泉蛋絕配#米飯Q#賣光就沒啦#吃不到的最美

 

 

第三名:「咖哩娘」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5巷14號

這家質感很高,到店裡你會發現,這邊沒有實體菜單,菜單都在牆上,服務員會很細心介紹咖哩的原料,香料的部分就超級豐富,像是黑胡椒、大蒜粉、丁香、茴香籽、辣椒、西班牙甜椒粉、八角、薑黃、月桂葉、芫荽籽……等,只能說這咖哩將層次太豐富了!歐姆蛋的部分很推薦加點一份,跟咖哩太搭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榜原因:#層次豐富#米飯有嚼勁#牛肉超嫩#法式高湯

第二名:「茶寮侘助」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05巷5號

你聽過吃個咖哩飯還要預約嗎?這家太強大了,聽朋友說之前訂了三次都額滿,口碑那麼好,人家不是盲目跟風是內行人才懂!原則上這家是使用靠臉書,且不接受當天預約,這家藏在一個小小的平房老宅,有可愛的日式庭院 在這吃咖哩彷彿身處在老東京一樣,咖哩不辣,因為太好吃了找不到形容詞(浮誇的我)總之這家是正宗日本媽媽味啦!必須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榜原因:#正宗日本味#咖哩醬濃稠#肉的部分入口即化#配起司超正 #沒預約休想吃到

 

 

 

第一名:「佐藤咖哩」: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邊每個吃過的朋友都說讚,連我自己也願意二訪三訪四訪,咖哩只有三種口味,所以其實不用猶豫太久,(像我這種選擇障礙都沒問題了)點綜合的話,豬肉和牛肉都能吃到了!裡面不像一般的咖哩有大塊馬鈴薯紅蘿蔔,有些許金針菇絲,口感大大提升啊,除此之外放上那個太陽蛋太加分了!完全沒聽過朋友說不好吃,應該算是大眾都很能接受的口味,給他第一名呀!

上榜原因:#吃過的人一致推#肉質夠嫩#簡單的好味道#CP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popyummy #台北 #吃飯 #咖哩 #推薦 #男友 #發胖 #發胖精選 #約會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