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MLBB的大勢就是這支「玫瑰拿鐵色」,不只顏色和燙金包裝大燒,只送不賣實在太犯規啦!

1 / 1

所有唇膏控們覺得能夠讓你的唇妝呈現出「My Lip But Better」的#MLBB色號是哪一個顏色呢?想像在暖呼呼的咖啡拿鐵上撒上一些乾燥玫瑰,這樣溫暖又帶點可愛感的唇膏顏色,光是看到就讓人怦然心動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 suh_ching_wong)

猜到了嗎?擁有玫瑰般的優雅、又能展現奶茶色的豐唇感,現在韓妞們都搶著入手的最新#MLBB 大勢色號就是這支「玫瑰拿鐵色」啦!看看女神水原希子這唇色完全美翻啊!

偏橘色的玫瑰拿鐵,擦起來不只超顯白~重點是超有女人味!難怪能在一片唇膏大軍中大敗奶茶色、乾燥玫瑰等顏色,超多女星、model私下也都加入玫瑰拿鐵色的行列啦!!

在大家瘋狂跟上玫瑰拿鐵色的時候,Little Devil當然也不會缺席!他們家這次的玫瑰拿鐵可是來勢洶洶~包裝的部分用了質感的燙金,是說這麼美的「玫瑰拿鐵色」居然非常殘酷的是 限。量。色!而且還不是你滑鼠點得快就搶得到的色號喔! 當然,這個被瘋搶的色號當然沒這麼簡單!除了溫暖可愛的印象之外,低調卻超顯白的特質,也讓他成為任何人擦都合理的百搭色、,瞬間擄獲大家的心.成為人氣大爆發的#MLBB大勢色號! 立馬來試試看~擦起來看似是霧面的視覺效果,但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質地上帶了一些可以平滑 唇紋的潤澤感,即使是乾唇人也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有尷尬的紋路出來say hello!

這邊一定要和大家介紹他們家唇膏有一個超強的地方,像這組絲絨顯色唇膏塗起來就超級滋潤!不只能讓唇紋消失,持久度和顯色度也很不錯。過去都曾遇過的唇妝問題像是不顯色、容易掉色、超顯唇紋什麼的通通都掰啦~根本超優秀啊! 在嘴唇上的感覺比乾燥玫瑰再暖一些、比奶茶色更百搭。重點是怎麼擦怎麼顯白,真想一口氣買個3支起來囤,一支放家裡、一支放隨身化妝包,最後一支放在外套口袋。讓我們的唇色隨時都是可以把歐巴們迷得不要不要的玫瑰拿鐵色,隨時 READY準備展開攻勢!

好啦話不多說,限定版的「玫瑰拿鐵色」只送不賣,只要購入 Little Devil 的任兩件唇彩系列產品,就送這款美出新高度的限量版玫瑰拿鐵色「#08 原野珊瑚」喔!手刀搶購>>>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